今天收到一則以科學視角分析靜坐好處的簡報檔案,

哈哈,我可是每天都有練習自然三摩地靜心的乖寶寶呢!
古儒吉大師給出的靜心方法,簡單又有效,每天20分鐘顧一生!
而且最近常常在台灣中心出沒,傍晚還加碼了陽光靜心(夕陽版)~

gazih10gazih10我想我的大腦結構肯定是往更聰慧的方向去了吧?!

這個簡報還提到

2007年美國已經有超過2,000萬靜坐人口(跟台灣人一樣多捏)

讓我想到上個月的一件趣事:

話說上個月LULU很幸運地因為工作關係到中美洲貝里斯一趟,從台灣要到中美洲可麻煩了,要從台北先飛14小時到洛杉磯、再飛6小時到休士頓、才能再飛4小時抵貝里斯!即使是沒搭過長途飛機的人都可以想像這種旅程有多令人疲倦吧?!於是,當我頭昏眼花地在休士頓飛往貝里斯的班機中安穩坐下,gazih14gazih14gazih14

我所能為自己做的第一件最好的事是什麼呢?!----

就是----什麼都不管、閉上眼、靜心!(我閉眼我不是睡覺)

而我結束靜坐,精神抖擻地張開眼時,正好趕上機上餐點服務啦(絕對不會錯過吃喝)可愛的男空服員端著過份熱情的微笑來來回回親切好幾次問候我需要什麼......當我 懷 疑 大 陸 航 空 會 不 會 太 親 切 的時候.....掛著燦練陽光笑容的機組員 果 然 跟 我 攀 談 了!

你剛剛在靜坐吧?!我也有靜坐習慣喔!實在非常高興看到有人在這機艙內靜心!

OH...果然不是豔遇阿~~只是遇到天涯同道中人。。。

然後,整趟旅行,我雖然坐在737飛機經濟客艙最後一排,卻得到頭等艙的服務頻率和品質!所有茶、水、果汁、花生米、餐點的需求,全部被完整滿足阿!!

gazih2gazih2gazih2 所以說靜坐的好處是絕對無庸置疑啦!

四月十日,快來體會開悟者古儒吉大師的美妙靜心帶領唷


為了取信大家我真的有去貝里斯,所以放一張貝里斯名產「小辣到大辣程度的辣椒醬」以資證明!這些辣椒醬名稱可搞笑了,最辣的那瓶叫做「小心(BEWARE!)」!

辣椒醬  

arrow
arrow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